联盟国外院校

哈萨克斯坦科斯塔奈国立师范大学

1939年8月21日成立科斯塔奈教师学院。1955年7月5日,科斯塔奈教师学院改名为以依玛诺夫名字命名的科斯塔奈国立师范学院。从1992年8月6日至2004年4月1日成为科斯塔奈大学的一部分。从2004年4月1日开始独立出来,恢复科斯塔奈国立师范学院的名称。目前有远程教育系、继续教育系、语文系、心理教育系、自然数学系、历史与艺术系、自然艺术与体育旅游系。现在有5000名学生,254个老师,24个教研室,2个博士(教授),53个副博士(副教授)。科斯塔奈师范学院生物学和信息学专业主要是培养中学老师,有相关的实验室,他们想进行老师交流。他们的外语有英语、法语、德语和哈语,主要培养大学老师。


哈萨克斯坦塔拉兹创新人文大学

创立于2008年,是私立大学。目前有5000学生、28个本科专业、12个硕士专业。189名专业教师中有15名博士和52名副博士。有6个系,13个教研室,2个研究所,6个研究中心。有10个创新方向,两个杂志。与英国、德国、波兰、罗马尼亚、捷克、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土耳其和独联体国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斋桑工艺学院

位于哈萨克斯坦斋桑市,成立于1945年,有250名学生,38名教师,8个专业,以农业专业为主,专业有农场主、畜牧兽医、厨师等。


吉尔吉斯当代国际大学

原经济与企业经营大学,位于吉尔吉斯斯坦第三大城市贾拉拉巴德,有3000人,有本科、硕士和博士点,是吉尔吉斯斯坦总理创办的大学,有经济学、俄语、教育学、技术学等专业,有完善的教学与住宿条件,与波兰、匈牙利、土耳其以及独联体国家交流学生。


塔吉克斯坦民族大学

目前有24000学生,19个系,101个方向,有孔子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