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学展示
作者: 来源: 点击:[]  更新时间:2022-05-10 20:38:41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本专业开设有网络空间安全、网络综合布线,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数据酷基础、计算机编程C语言基础、网页设计与制作的专业课程。

在专业课程教学方面,建设计算机网络实训室6个,实现理实一体化教学,实训室的建设与课程及地区经济发展中所对应的岗位相匹配,既提高了学生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又有利于学生就业后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


在公共课教学方面,系部承办语文、数学、体育、思想政治、职业生涯规划等基础公共课教学,深化基础课程改革,开展有利于学生综合发展的教学活动,立足为迈入分院的新生打牢文化基础,夯实文化素养。


在实习就业方面,为强化学生专业技能,系部与多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通过校外实习基地途径将学生的职业技能训练场搬到用人单位,使学生的培养真正做到“面向社会、满足需要”;开展有助于学生就业、创业的讲座课程,开拓学生思维,提高学生职业素质,提高学生就业率,系部每届学生就业达95%以上。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ICP备14002725号-1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招生咨询:236222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    

中文版:
英文版:
迷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