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样把我的人变成你的人”---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作者:卢国强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更新时间:2021-05-17 21:16:07

20173月18日上午,新疆移动信息学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工作会议在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苏国平,昌吉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莫伟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学院副院长杨贵泉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副院长王山虎主持大会。参加本次大会还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昌吉州分公司领导,新疆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向前、新疆熙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岳亚梅、思科公司大中华区公共事务部经理韩江、新华三集团新疆代表处主任杨辉、学院信息技术分院党总支书记杨功元、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罗晓东、信息技术分院全体教师和500多名学生代表。杨贵泉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刚颁发新疆移动信息学院理事长聘书;理事长刘刚代表移动信息学院向各位理事颁发理事聘书。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是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成立的;双方将依托新疆移动信息学院这个平台,做好共建“师资”、共建“基地”、共建“课程”、共建“课堂”、共建“创业孵化中心”等“五共建”工作;让企业参与到学院的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就培养什么样人才的期望,让学生参与到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项目执行等的全过程,提升学生生产实践水平。通过共同努力,积极探索发展股份制、混合所有制职业办学体制改革,不断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合作水平和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成立至今,校企共同培养学生1000多人,培训师资20多人,尤其疫情期间,开展移动大讲堂,邀请国内行业专家40多人为校内外学生分享技术前沿。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ICP备14002725号-1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招生咨询:236222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    

中文版:
英文版:
迷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