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特邀自治区党校王鹏博士开展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数:

学院特邀王鹏博士开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历史发展与启示》专题辅导报告

为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思想素质、能力水平,学院决定举行为期五天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4月9日上午,按照本次培训的安排,学院邀请到自治区党校王鹏博士开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历史发展与启示》专题辅导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葛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吾甫尔·艾买提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山虎,学院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段永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家峰,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辅导报告由学院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段永照主持。

王鹏博士为大家开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历史发展与启示》专题辅导报告。王鹏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热点问题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学院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段永照总结时强调:学史以知今,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了解党史,从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走向未来。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以实干担当建功新时代,在学院双高校建设发展新征程中,带领全体教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