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物科技分院参加自治区标准-马房管理员技术操作规程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动物科技分院特种养殖教研室教师们在教研室主任的组织下重新认真学习了分院“双高校”建设任务,根据任务分工教研室老师积极接受任务并付诸行动。

教研室马房管理技术课程组组长李桉老师通过前期认真准备,获得参加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3月12日下午16:00,归口管理单位新疆农业农村厅畜牧局组织召开自治区标准-马房管理员技术操作规程专家论证会,李桉、冯凯、王蒙蒙等三位老师参加。这是分院第一次参加自治区技术标准专家论证会,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会上我们认真听取各个专家意见,尤其是新疆马协主席姚新奎教授、自治区畜科院质量标准研究所所长宫平高级畜牧师、自治区纤维检验局陆兰工程师等三人都提出了非常中肯的修改意见,受益很大,后期会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稿后,接受正式验收。

这次自治区技术标准专家论证会的召开是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新征程,实现了学院自治区技术标准零的突破,后续我们一定会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通过验收,为学院“双高校”建设任务完成贡献出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