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月满中秋,情满园林|园林科技分院举行中秋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  更新时间:2022-05-10 09:59:00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温暖馨香是中秋节的味道。为营造良好节日气氛,使同学们感受到校园的温暖,9月20日-21日,园林科技分院组织开展了“团圆•团结,中秋月,中华情”系列活动。

中秋节当日,园林科技分院党总支罗书记对分院全体师生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

中秋之际,为使2021级新生感受温暖和关爱,园林科技分院党总支书记罗建国老师自带月饼和水果与2021级困难学生同过中秋节。罗书记与学生畅谈中秋节的来历,为学生宣传中华民族文化的同时引导学生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罗书记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困难学生的诉求,询问学生是否有困难,学生一致表示已经适应校园生活,没有困难诉求。罗书记告知学生如果有诉求可以及时告知老师,老师一定及时为同学们解决。

2021高职园艺技术1班吴尼巴依尔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会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分管领导学院纪检委书记段永照老师与分院30余名困难同学共度团圆,了解同学们困难诉求,并提出将大力帮助他们的衣食住学等问题。


9月21日下午18点到20点,

分院全体校内外班主任与班级学生同过中秋。

带着节日的祝福,

同学们与班主任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

大家载歌载舞,欢声歌唱,

让校园学习环境变得充满活力。



20风景园林设计



20食品加工技术1班



20食品检测技术2班



20食品检测技术1班



20园艺技术5班

活动结束后,园林科技分院广大师生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美好祝福,在学校也感受到了节日浓厚的氛围和学校深切的关爱。

罗书记也在中秋之际对各位老师们致以祝福:老师们,中秋节快乐!军人爬冰卧雪守卫国家安宁,我们驻守校园护卫平安校园,一样的牺牲,一样的荣光。值得骄傲,值得我们自己礼赞。万家团圆过中秋,我邀吴岗桂花酒。56个民族团结紧,美好生活织绵绣。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ICP备14002725号-1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招生咨询:236222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    

中文版:
英文版:
迷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