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园林科技分院2021年度优秀班主任风采|赓续育人初心 弘扬师者榜样
作者: 来源: 点击:[]  更新时间:2022-05-10 09:57:00

园林科技分院

优秀班主任事迹


优秀班主任-张金枝

张金枝老师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学生打通一个又一个点,连续三年指导学生参加的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国家级铜奖1项,自治区金奖3项,银奖2项,铜奖4项。辛苦的付出换来的是认可和尊敬,也使她成为了学生们最信赖的人。

她工作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潜心育人,真心爱生,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用行动践行好老师标准,以自己的言行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优秀班主任-吴津蓉

吴津蓉老师是2018高职食品营养与检测技术3班的班主任,班级就业率达到96.4%,专升本6人,学生党员发展5人,4名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团队,其中一个项目荣获国家银奖、一个项目荣获自治区金奖、2个项目荣获自治区铜奖。

她作为班主任全凭一颗真心,吴津蓉老师平等地对待班级每一名学生,经常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掌握他们的思想变化,面对不同性格的学生,她因材施教,给出符合学生个人发展的建议。


优秀班主任-舒兰辉

舒兰辉老师是园林科技分院2019高职风景园林设计班班主任。所带班级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1次,荣获优秀班集体”1次。今年班级中报考专升本17人,其中,1人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免试升本资格,3人获得升本加分资格。

作为班主任,她始终将关心关爱融入于日常工作中,她坚信把学生的事放在心上,就是把学生放在心上,把学生放在心上,就能走进学生的心中。她时常提醒学生要按时完成相应的学业考试,告诫学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以及课外活动,她凭着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以及甘于奉献的精神,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奉献给她所热爱的工作。

座右铭: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优秀班主任-王晓梅

王晓梅老师是2020高职园林工程技术4班的班主任。她认为要想了解学生,就必须深入宿舍,亲近学生,学生在宿舍里能得到一定的放松,也更愿意向老师敞开心扉。王晓梅老师常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所思所想,主动找学生谈心谈话,谈他们的爱好、学习情况和苦难诉求,渐渐地,王晓梅老师成了学生的知心朋友,每当学生遇到问题时,他们第一时间会找到班主任王老师。王晓梅老师常说,只要学生们相信我,有问题愿意第一时间找我,那我班主任的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优秀班主任-刘涛

刘涛老师是2019高职食品营养与检测技术1班的学生。在专升本获得免试资格3人,加分2人,学生发展党员4人。在班级建设中,刘涛老师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她经常利用主题班会等对学生进行道德品质和激励教育,帮助学生在大学这个关键时期树立正确的三观。对于班级中出现个人问题的学生,及时开展谈心谈话给予指导教育,同时联系学校心理健康指导教师给予专业的辅导。


优秀班主任-宋小雪

宋小雪老师是2019高职园林工程技术1班班主任。所带班级荣获优秀班集体”1次,今年班级中报考专升本18人,其中6人获得免试升本资格,学生党员发展人数5名。

她注重对所带班级内部的小组建设和文化建设。旨在营造学习氛围,给班级学生一个交流的平台,采用分组形式,在班级中形成小组良性竞争态势,同时也形成班级内部自我管理的模式,能够极大的调动班级学生的积极性。为建设良好的班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ICP备14002725号-1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招生咨询:236222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    

中文版:
英文版:
迷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