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园林科技分院简介
作者: 来源: 点击:[]  更新时间:2022-05-12 10:35:02

园林科技分院简介

园林科技分院是“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拥有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专任教师48人。其中,有国家级、自治区级教学团队各1个,全国农职教名师2人,自治区技能大师1人,自治区“四好老师”1人,自治区教学能手1人;有教授9人,研究员1人,副教授18人;承担国家、省级科研课题10余项,拥有瓜果新品种12个;分院教师勤奋敬业、勇于创新,近3年,20余名教师在全国和自治区教师能力大赛、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荣誉。

分院开设园艺技术、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航空植保方向)、园林工程技术、风景园林设计、食品智能加工技术、食品检验检测技术6个专业,现有全日制高职在校生2474人。有国家级“双高校”重点建设专业群1个、骨干专业3个、重点专业2个、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师资培训专业点3个,高职本科衔接试点专业2个;专业注重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培养,学生先后在全国高职院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艺术插花、西点创意、食品检测、无人机飞防、组织培养等职业技能大赛和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丰硕,近两年,分院学生获得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3项铜奖3项、新疆区赛金奖8项铜奖4项铜奖15项的佳绩,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多年均保持在97.5%以上。

分院建有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园艺技术和园林工程技术3个国家级校内实训基地、3个“双高校”产教融合创新服务平台、“园艺”“花艺”2个世界职业技能大赛项目新疆集训基地、1个设施农业研究所、1个自治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有核心课程全覆盖的产教融合的在线资源共享课程;同时,建有“新疆现代园艺技术学院”、“新疆园林工程学院”和“新疆食品工程学院”3个校企合作理事会办学机构,有合作企业200余家,充分对接企业高质量发展需求,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新ICP备14002725号-1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招生咨询:236222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    

中文版:
英文版:
迷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