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培训强“技能” 致富增“底气”

发布日期:2021-05-06 点击数: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们,我们服务于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坚信培训强“技能”,致富增“底气”的信念,只有不断强化农民技能,拓宽农民的眼界,才能引导他们走向小康路,建设好美丽新农村。

近日,我院承办的疏附县高素质农民培训在2021年4月28日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第一期共有177名学员积极报名参加学习,学员们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充分利用雄厚师资力量和培训经验,在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加强自身国家通用语言和农业相关政策学习能力,“理论结合实践”“线上结合线下”,学员们端正的学习态度、用心的学习表现充分体现了高素质农民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为农业发展的主力军,他们也相信只有技能强,致富才能有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