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分院举行民族团结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数:

5月31日,继续教育分院在东泉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分院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和民族团结系列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分院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吾甫尔·艾买提江作讲话。继续教育分院党总支书记闫相勇,继续教育分院院长阿不都艾尼,继续教育分院副院长艾克拜尔·阿合麦出席大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班主任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艾克拜尔·阿合麦主持。

大会在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


闫相勇宣读了《关于表彰分院2022年度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2020电子商务技工班等7个班级“民族团结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118宿舍等17个宿舍“民族团结先进宿舍”称号;授予2020会计技工班左晴晴等21名同学“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称号。


阿不都艾尼宣读了《关于表彰分院2022年度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2020畜牧兽医中职1班等15个班级在团体赛活动中获得佳绩;2020农产品保鲜与加工中职班热则耶·艾麦尔等6名同学在个人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大会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状


吾甫尔·艾买提江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为不断巩固和发展学院民族团结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风采展示




图    片:宋   群、吴文刚、孙   藤

文    字:刘   逍

审    核:闫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