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发布日期:2022-05-26 点击数:

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锻炼中受教育、作贡献、长才干,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在学校范围内的全面开展,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我院开展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3月5日-6日是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日,为协助同学们顺利返校,“小白杨”青年志愿者们在校门口协助教师开展入校引导工作,积极承担相应岗位的职责,他们用温暖的笑容、饱满的激情和满腔的热情迎接从全疆各地返校的学子。

和无忧的假期说声再见,将进取的精神重拾心底。我院“小白杨”志愿者们将继续尽己所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