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百年党史,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数:

时光荏苒,初心不改。6月21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别样的集体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一个演讲表初心、一份真情颂党恩等系列活动,用党日活动的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韩志敏给每位党员建立的“政治生日”档案签名、发放初心袋(入党誓词),手写了生日贺卡赠送给每位党员同志。

所有党员同志共同回忆入党初心,讲述自己对单位光荣传统的理解和感悟,分享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描述了自己在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和恪尽党员职责使命过程中付出的汗水努力和真心收获。期间还共同学习了革命期间优秀党员同志的“红色家书”共同学习老党员的奉献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在庄严的入党誓词里每一位党员都在内心深处再次感受到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最后,每位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过政治生日后的感言。支部书记韩志敏也为每位党员同志赠与了生日寄语。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再一次深刻感悟了自己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的各项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