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赴内地高校人才引进面试通过人员名单及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数: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赴内地高校人才引进

面试通过人员名单及体检通知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春季面向内地高校人才引进招聘公告》安排,我院现已完成面试工作,现将通过面试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予以公布。

一、通过面试人员

李俊明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三、注意事项

1、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二代临时身份证》)、一张一寸近期彩照按指定时间到达,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执行,体检费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3、体检当天空腹,提前三天不做剧烈运动,不饮酒,少吃油腻及甜食。

4、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将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人员,另行安排体检。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0994-2357979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