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李玉鸿教授为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数: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为全体师生做专题辅导报告

5R7A9778.JPG

12月2日,在新疆农民大厦三楼多功能厅,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二级教授李玉鸿教授为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葛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京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吾甫尔·艾买提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家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现场参加学习,学院全体师生一万七千余人在线参加学习。报告会由葛亮同志主持。

5R7A9835.JPG

李玉鸿书记的辅导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等七个方面,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宣讲和阐释。

5R7A9804.JPG

葛亮做总结,葛亮指出:李玉鸿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爱国主义公开课。葛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带着使命学、信念学和问题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优,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维护核心、高举旗帜、紧跟看齐、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行动自觉。将学习热情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