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第七届“读书月”活动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读书月”活动落下帷幕。本届读书月活动以“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为主题,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校园读书月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建设书香校园。期间全院师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春光,新疆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雷均,农业厅干部张建军、瞿伟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京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山虎,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志敏,生物分院党总支书记孙泽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潘新哲参加了本次闭幕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王山虎副院长对本次读书月活动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本届读书月各项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果。强调了阅读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的重要性。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加入到阅读中来,共同营造书香校园。

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志敏,对本届读书月活动中积极参与的师生进行表彰并宣布本届读书月活动获奖名单。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春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京田,新疆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雷均为“阅读之星”等奖项获得师生颁发证书。

活动成果展示汇报:师生朗诵《沁园春·雪》、学生集体朗诵《百年风雨 砥砺奋进》、舞蹈《不忘初心》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等。

每一届读书月的闭幕,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正气。”让我们共同阅读经典,让迷人的浓浓的书香飘逸在美丽的校园,让读书伴随着你们成长的每个脚步,让我们争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卓越一代,谱写我们的青春梦,谱写我们的中国梦。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