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节日慰问送温暖 亲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5-15 点击数:

节日慰问送温暖亲切关怀暖人心

5月11日-12日,在肉孜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葛亮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家峰赴和田洛浦县,对驻村工作队及脱贫村扶贫专干开展慰问工作,送去了学院党委的关怀与慰问。

(葛亮与驻村工作队员交流)

在慰问过程中葛亮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们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队员在村中负责的工作及所在村的基本情况,认真询问队员在工作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深切表达了

(葛亮与驻村工作队员交流)

(葛亮与驻村工作队员交流)

学院党委对“访惠聚”工作队及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和节日问候,对他们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给予高度的认可。葛亮强调,“访惠聚”工作队及脱贫村扶贫专干要精准发力,把工作重心集中到执行政策、落实任务、推进工作当中,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要在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中,最大限度的争取民心、凝聚人心,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克服现阶段困难,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长远谋划,主动出击,围绕农业产业化发展,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葛亮与驻村工作队员交流)

(葛亮代表学院党委分别对学院驻派阔尕其艾日克村、巴什央都玛村两个工作队送去了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让驻村工作队员们再一次体会到了学院党委深深的关怀与关爱,切实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极大增强了工作队员们的信心。今年3月入驻的“新”队员赵永旭表示,将全力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把“农职人”能吃苦、敢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在驻村工作当中,肩扛责任和使命,紧紧聚焦总目标,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阿其克乡央塔克勒克村驻村的张弟表示,自己在村工作近一年时间,一直保持着高昂的热情积极工作着,定将不辜负学院党委的信任,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旺盛的干劲全力以赴,向学院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