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八届“书香与梦想齐飞 阅读与人生相伴”读书月闭幕式报道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读书月闭幕式在篮球场举行。本次读书月活动以“书香与梦想齐飞阅读与人生相伴”为主题。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吾甫尔•艾买提江,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志敏,学生工作处处长潘新哲及获奖师生参加了本次闭幕式活动。

潘新哲宣布本次读书月各项活动获奖名单,冀晓磊等5名同志,路桃桃等16名同学获得“阅读之星”称号,郭庆河等15名同志在“名家名著知识挑战赛”中获奖。

吾甫尔•艾买提江同志为获奖代表颁奖。

国际合作分院张文博同学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

韩志敏对此次读书月活动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届读书月活动自开展以来,历时近2个月,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并取得良好效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读书月”活动像一支火炬,继续点燃我们阅读的火种。

书香萦绕,余韵悠长。读书月活动已落下帷幕,但师生们的读书热情依然高涨。今后,学院将继续为所有师生创造更多的读书条件、活动、机遇和展示舞台,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美丽校园的建设,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