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书记与全体师生一起过“三节”!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数:

2022年5月1日-5月5日期间,恰逢“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肉孜节”,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教授葛亮走进校园,深入课堂、食堂、实训室等开展调研,了解师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生活、实训情况。

1133B

葛亮书记在经济贸易分院听《企业初级管家业务》课程

F92F

葛亮书记课后与毛德敏博士、副教授交流上课情况并提出课程改革意见和建议

葛亮书记了解电商专业实训建设情况

1FA9E

葛亮书记与园林科技分院师生座谈,策划“国家通用语言大比拼”主题团日活动。

葛亮书记参加园林科技分院“民族团结一家亲·国家通用语言大比拼”主题团日活动,为获奖的学生颁奖,并鼓励到:“你们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了锻炼,国语水平也有了一定进步,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国家通用语言,传承弘扬以语言文字为载体的中华优秀文化,不断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

葛亮书记参加学院团委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13E08

葛亮书记与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激发浓浓的自豪感。

葛亮书记买花为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16267

葛亮书记在篮球场观看学生体育比赛

1C549

葛亮书记在嘉禾园和部分师生共进午餐、共度节日。

葛亮书记在调研中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增强工作前瞻性,预判问题并及时化解防范,确保教育教学、校园生活平稳运行。要加大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生活关爱,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学生正确领会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坚定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资产处、保卫处等部门和分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