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启航农职院

发布日期:2022-03-29 点击数:

2022年3月25日20:30,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分院成人教育科开展了2022年春季学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起专、专升本网络教育新生开班典礼和入学培训。此次开班典礼采用钉钉直播课的形式,226名新生全程参与典礼,68人由于工作时间等原因采用回放观看的方式进行学习。

 

  继续教育分院党总支书记闫相勇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并致辞,为2022年春季新生介绍了在职人员学历提升的途径、远程网络教育学历提升学习的优势。新疆农职院于2006年与中国地质大学联合办学,成立新疆学习中心,充分利用并整合中国地质大学校外学习中心的教学资源,突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将学校的优秀的资源传送到所有学员手中,从网络平台进行师生互动、学生互动,这种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学习模式很受大家的青睐,从而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新气象。我中心通过17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在册学生1609人,并连续几年获得“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和全国“示范学习中心”的荣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也为当地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闫相勇书记鼓励新生利用新型学习方式为自己投资贴金。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专业本科生谢巧云同学代表2022年春季全体新生表态发言。她表示远程网络学习的路程是漫长的,也是止境的,他的特点就是需要充分利用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来辅助教学,真正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为每一个求知者构筑终身教育的平台。他通过网上讨论和双向视频教学,使我们坐在家里就可以拥有最优秀的教师讲解和辅导,网络的普及会拓宽我们的视野,丰富我们的知识,使我们真正成为一名网上教学的受益者。作为本届新学员,我深感任重而道远,我们要严格遵守学习的纪律要求、充分发挥学习的主动性、积极实践所学知识、不断探索未知领域、与各位学员在和谐友善的合作学习中交流切磋提高发展!新学期刚刚开始,我们要为自己定下新的目标,有目标为你指明方向,才能驶向成功的彼岸。呼吁各位学员都能定位自己,树立理想,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才会赢来精彩的人生!

       

为便于学生日常学习,班主任王岚老师为高起专、专升本两个层次的学生进行导学培训。围绕2.5年学习期间的教学计划,从学生日常学习、考试、论文、统考、毕业、学位六个部分为学生梳理了学习重点。并在线为同学们演示了在如何利用好学习平台资源进行学习。让每名学员在工作繁忙时也可以轻松取得学分,确保学习无压力,营造学习轻松氛围。

 

班主任王岚老师为了让班内学生尽快投入学生角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高等学历教育教学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班里建立了QQ群、微信群、钉钉群,便于大家日常学习交流。入学培训会最后一个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师生讨论,就如何高效学习、本科生免考政策、考试要求、学籍政策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远程网络教育2022年春季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学员们带着期盼和向往开启了每个人新的求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