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首批“宠乐嘉”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动物科技分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9 点击数:

2021年6月15日下午,首届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宠乐嘉”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动物科技分院会议室举行。

宠乐嘉连锁动物医院成立于2010年,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专注”的医护理念,以专业的技术、专业的管理及服务呵护每一个需要人类关爱的动物伙伴,同时将专于推动行业发展及宠物福利的进步,努力成为新疆甚至全国宠物诊疗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作为宠物业的新星企业,至今发展已有6家连锁店。2021年宠乐嘉连锁动物医院在我院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设立奖学金,每年拿出1万元资助该专业10名热爱本专业、成绩优秀、生活上需要一定帮助的学生,这将对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专业与企业校企合作更加紧密。

在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上,学院动物科技分院党总支书记丑武江同志向宠乐嘉连锁动物医院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受到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鼓励学生自强不息,立足专业,立志成才,不断锤炼自己的技术技能本领,学好专业,既要有初来学校时的踌躇满志,又要练就从学校毕业时的精进技艺,尽快成长为新疆宠物医疗、宠物养护、宠物美容业界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宠乐嘉连锁动物医院的刘旭初经理,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新疆宠物医疗与训导业大家名师的理想和抱负,明确掌握过硬技术技能,献身宠物事业的学习目标,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心系社会责任,关心动物福利,关爱并参与流浪动物救助,努力学习、勤奋刻苦,脚踏实地坚持下去一定能梦想成真、成才成功,实现出彩人生。

学生代表2020宠物养护与训导班宋海云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此次获得“宠乐嘉”奖学金是对自己的一份肯定,自己一定不断地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颁发仪式结束后,刘旭初经理向参加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宠乐嘉”企业发展的思路,目前发展状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和发放是学院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为办好专业与企业密切合作取得的新进展,也是企业对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同时是企业尊师重教、支持职业教育事业表现出的实际行动。学院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将继续秉承“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锐意专业教学改革,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优课建设、师资队伍和实训实习条件建设方面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不懈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宠物养护与训导专业技术技能高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