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邀请自治区党校何伟昌老师开展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10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按照本次培训的安排,学院邀请自治区党校何伟昌老师为大家开展专题辅导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葛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吾甫尔·艾买提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山虎,学院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段永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家峰,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辅导报告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家峰同志主持。

何伟昌老师是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是自治区“四个一批”人才,研究方向为党的建设、党史,先后在自治区党校主体班、理论研究生班和社会讲学中讲授多个党史党建专题。主持和参与完成各类课题20项,发表论文30多篇。此次给我们带来的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发展与启示 》专题辅导报告

何伟昌老师的专题辅导报告,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历史与启示三个方面,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历史、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家峰同志做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带着感情、使命、信念学和问题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优,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维护核心、高举旗帜、紧跟看齐、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行动自觉。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将学习热情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