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发布日期:2020-07-07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近日,动物科技分院组织分院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让师生倍感激励,大家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动物科技分院党总支书记丑武江在学习回信后深有感触的说:共产党宣言是共产党人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讲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的长征路,是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提出的新的思想学习要求,读后感受很深。

畜牧工程党支部书记蒋晓新说:作为老党员和教育工作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用实际行动培养和带领学生做我们党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踏实践行者,代代传承红色基因。

学生工作党支部李毅老师说:作为青年学生的领路人,培养又红又专的接班人,就是要不断加强青年学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庄严誓言。

刚刚在7月1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段天琪同学说:我自己从入校以来就是小白杨志愿者,读完总书记的回信倍感亲切。作为一名新党员,我更要做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踏实践行者,代代传承红色基因,笃定前行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入党积极分子李暄葳同学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要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先将思想提升到跟党员一样的高度,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希望的一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虽然可能只是一份绵薄之力,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人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农职青年,我们身上凝聚着民族和国家未来的希望。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真正的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绽放属于我们农职青年人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