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购赠爱心鸡苗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数:

刚刚送走桃红柳绿的春天,炙热的阳光已经使和田充满了盛夏的气息,洛浦县多鲁乡阔尕其艾日克、巴什央都玛村香甜的桑葚挂满枝头,酸爽喷香的杏子即将成熟。村民们打工、务农,孩子们都回到了学校,村子里一切井然有序,大家齐心协力,要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握好时节,用辛勤的劳动持续增收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访亲干部们了解到5月是和田结亲村鸡苗养殖最佳时期,决定为帮扶亲戚购赠鸡苗,助力亲戚脱贫攻坚。访亲干部特意选择了抗病能力和适应能力强,经济价值高,养殖方便,成活率高的优质尼雅黑鸡鸡苗,希望通过鸡苗的方式,激起帮扶户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从被动脱贫到主动致富,希望亲戚们都能充满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展庭院经济,多渠道增加经济收入,早日致富。 

在工作队的帮助下,90余户亲戚领到了2000只满载浓情的尼雅黑鸡“爱心”鸡苗结亲村的亲戚们都说一直以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帮扶干部们都是用真心真正帮助他们感谢党感恩国家感谢民族团结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