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宠物美容兴趣培训班开课了!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数:

为推进分院课程改革,适应市场岗位需求,同时提升学生的专业兴趣,畜牧系以高技能宠物美容实训室为依托开设了宠物美容兴趣培训班,刚开班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现已有30多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课上张兴民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和演示了宠物美容工具的使用及护理方法,讲解了宠物常规洗澡、吹干、拉毛、护理等流程,同学们现场一边学一边操作,学习积极性很高。开设宠物美容兴趣培训班,老师因材施教,根据学生的特色选择不同的教学方式,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学的精,学的专,真正掌握扎实的宠物美容技术。

     

此次宠物美容兴趣培训班既达到了让同学们学真本事,练真技能的要求,也启发了我们专业老师从不同角度多开发兴趣培训班,激发更多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