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科技知识,培养全面型人才

发布日期:2020-05-28 点击数:

2020年5月20日上午,东泉校区润德楼的机房里,传来老师和同学们朗朗的上课声,原来这是基础财经系的马健老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培养专业人才,给2018级计算机2班的同学带上了一堂计算机软件知识的课--BIOS基本设置。

 


在严肃紧张的防疫控疫校园生活中,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枯燥乏味,每天焦虑的忙碌,让同学们逐渐失去了斗志和年轻朝气。为了缓解调和同学们的课堂,马健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一堂关于计算机基础知识的公开课—BIOS的基本设置。迎来这样一堂课,同学们感到既兴奋又好奇,也调动出他们前所未有的积极性。在课堂上,马健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BIOS基本设置。很多同学在此之前,可能并不太了解BIOS是什么,但经过这次学习,他们明白了BIOS基本设置的基础知识,也懂得了它是计算机软件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打破了BIOS从前在他们心中的神秘感。

   

通过这次软件知识学习,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课外知识,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虽然在实践环节,同学们有着诸多问题,但是孩子们做到不懂就问,老师也悉心讲解,这种十分融洽的师生关系,正是我们新农职一代代学生和老师传承下来的精神,这种精神在今后也将被继续发扬。